东京湾的一尾鱼

       「穿着绿色小西服的兔子如一阵风一般冲进便利店门的时候,正在玩游戏的二宫和也店长吓得脑袋差点撞到后面的墙上。

        「小和小和,快借我把雨伞,我上课要迟到啦!」长长的耳朵上沾了水珠,白白的毛贴得紧紧的。不知哪里传来敲钟的声音,爱拔兔急得在便利店小小的空地上转圈圈 

        「八嘎!」小尖嗓一边吐槽着「你又不看天气预报!」一边放下手中的游戏机,递过去一把透明雨伞。

        「我零花钱花光啦,这次用吃的抵借伞钱了!」接到伞的小兔子眼睛一亮,从书包里拿出便当盒放在台子上,转身撑开伞撒起小短腿飞快得跑开了。

        还没吃早饭的胃发出强烈的抗议,小柴犬店长颇为期待的打开便当盒。「毕竟是中华料理家的小兔子,想来伙食一定不差!赚到了耶。」小柴犬满心愉悦。

        「相叶雅纪,你死定了!」尖锐的嗓音传出几米之外,在大雨伞下抱着小鱼竿的猫咪智眼睁睁看着将要到手的金枪鱼被吓跑了,认真啃散发着奶香包子的小仓鼠翔吓的把小包子掉在了地上,小包子润咧嘴哭了起来,不知是被摔疼了还是吓哭了。

        东京都最聪明的小柴犬,竟然被一只笨兔子摆了一道!便当盒里,全部都是胡萝卜!相叶麻麻还颇有情调的雕了胡萝卜花!

        小柴犬双手胸前一抱,坐在便利店门口,守株待兔!

        刚放学的爱拔兔远远看见小柴犬在外面坐着看雨后的彩虹,蹬蹬蹬蹬的跑过来,然后就成了砧板上的兔子。

        「相叶雅纪你厉害了啊!你拿胡萝卜骗我的伞!」小汉堡手恨恨的戳着从小西装裤露出来的白色短尾巴,爱拔兔委屈的红了眼睛,手伸到后面想捂屁股,又不敢真的挡住。

        「我店里的透明伞都被你借走了多少!就没见你还过!你是不打算继承料理店,打算开伞铺了吧!」

        小白兔变成了垂耳兔。「我老忘嘛。」一脸无辜。「不然我明天给你带汉堡肉嘛。」

        太过天然的兔子早就失去了二宫的信任。「我才不相信你明天会记得,我现在就要吃!」

        爱拔兔低头想了想,粉嫩的耳尖肉眼可见的变红了,「那,兔子肉,你要尝尝么?」

本文为我原创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