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湾的一尾鱼

[渡海X小死神]小死神捕获计划 2

                               小死神篇

        No.413号小死神越来越困惑了。那个名叫渡海的头发乱糟糟的医生,似乎厉害的样子,可是却只能惨兮兮地住在医院的休息室,猫着个背用电饭锅煮大米吃生鸡蛋拌饭勉强度日,甚至,大米还是老家寄来的!

        不可以哦!小死神愤怒的捏起拳头,不要同情他。因为世上没有什么比枕着软软的枕头窝在自己的小窝里美美得睡上一觉更幸福的事了。可就是因为这个医生,他干的那些缺德事儿(救死亡预订手册上的人),踏着小高跟的监死官都快把自己念死了,耳朵也都要被揪掉了!想到这里,小死神垮了表情,圆乎乎的面包脸也瘪了下去。

        突然,小死神的眼神里亮起了光!不要低估一个气鼓鼓的小面包,啊,不对,小死神哦!

                                 渡海篇

        米袋子和休息室,二者缺一不可。它们会为渡海医生带来食物与睡眠。

        墙角堆着的米突然少了点,渡海还挺高兴,一直嫌它们占位置来着。可是,渐渐的,渡海发现,事情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

        空气中似乎还飘着米香,可是墙角的米袋子,都不见了!于是在被誉为手术室恶魔的渡海先生神圣的医生生涯中,突然开始面临没饭吃的烦恼。长期不运动宅出来的小肚子,也开始瘦了一圈。

        “咔哒”,休息室的门被刚从自己带的愣头青研修医那里蹭吃回来的渡海打开又被轻轻合上,屋子里一片安静,静得只能听到渡海的呼吸声。

        唉?不对,还有一道均匀的呼吸声,是那个偷米的小贼么?

        渡海一瞬间以为出现了幻觉,那个带着小圆帽的小死神,正枕着一堆不明文件,蜷成一个团子状,窝在他的专属沙发上美美的睡觉。睫毛在闭上的眼睛上垂下一片阴影,衬得他异常乖巧斯文。嘟起来的小嘴巴,软软翘翘的,让人很有啾一口的冲动。

        渡海挑起眉,眼神里一闪而过的了然与温柔,伸手把小死神脚边的灰色毯子拉了上来,顺手捏了把那看起来就很软的脸蛋。原来是这只炸毛的小猫。渡海勾唇笑了,「お母さん,你儿子好不容易找到一起吃饭的人了!」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