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湾的一尾鱼

                                 小死神篇

      No.413 死神抱着钓竿,委屈着一张小圆脸,垂着头,无精打采的样子。

        哎,又被暴躁严厉的监死官骂了,连钓鱼都提不起精神了!最近太不顺利啦,死亡预订单里的人,一个都没死成。

        都怪那个叫渡海的长得很好看的医生吧,明明经常是一副睡不醒的不耐烦状态,一站上手术台操作就异常干净利落。这样也好,可怎么偏偏救的都是登记自己死亡手册上的人呢。要不是知道他应该看不到自己,都要怀疑自己是被针对了。

                                  渡海篇

        世良进入休息室的时候,渡海先生正在看一张白色卡片吧,奇奇怪怪的卡片,右上角似乎有个小骷髅头,但并不是那种恐怖图案,反而很可爱的样子。虽然渡海先生看到他进来马上就把卡片收进怀里,并说了声[邪魔]。

        沙发上躺着无聊的渡海先生。好久没见那个手舞足蹈,表情丰富的小死神啦,自己难道没有哪个病人快死了么?渡海先生心里想,还是说,那个智商一看就不高的小死神业务能力太差考核不合格了?死神界应该也是有考核的吧,似乎听他一个人嘟囔过来着...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那个二尖瓣闭锁不全的小患者岛野小春身边吧。小死神一脸同情的把名片递过去,掏出怀表按下去,软乎乎的声音对小春说快在最后三天完成心愿吧,怀表时间走完,就要带小春走了。

        后来伸出援手救了小春,原因是什么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小春治愈以后,带着黑色小礼服帽子的小死神突然出现在休息室,一脸茫然的看着他,大剌剌的坐在地上,翻遍口袋才找出一个小本本,然后看看小本本又看看他,嘟起小嘴,一脸怀疑自己工作能力的表情。

        这个小死神也太可爱了,想看他的脸,想听他的声音!那么,就只能多救他要带走的人吧。渡海先生这样想着,脸上露出自己都没察觉的笑意。

(没有粮吃的up主 只能自己激情产粮了 请原谅up小学生一般的文笔 捂脸跑走)

评论(1)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